我長的不好看
不帥 又胖
站在鏡子前
[天呀...怎麼又長顆豆豆了?
腰怎麼越來越粗...]
為什麼別人都那麼利害多有才華
而我卻.....



我雖然不好看但我有過人的自信
不帥又胖那又如何?
誰說外表就代表全部?
我還不是活的快快樂樂
還不是一樣交的到女朋友
別人有別人利害的地方
相反的我有別人學不來的地方呀!
所以我相信
真正喜歡我的人一定是了解我的人

對不起 你不了解我 我不喜歡你
掰掰!



世俗的偏見
總是左右著人們的思想
所以大家都帶著面具
過著大家都認同的生活...


而現在有誰能堅持己見呢?
有誰真的能堅持做自己呢?
連我也沒辦法

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