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剪了這顆頭 在配上那帥氣的後背包


大家都覺得我帥斃了

走在人群之中 我便是那最閃爍亮眼的那一個



俐落的短髮 帥氣的背包 少不了的白T

最重要的是那燦爛陽光的笑容



我敢相信 在冬天保證少不了我

大家都需要我溫暖的笑容 來抵禦寒冷的空氣



學妹們`不! 各位單身的女同學們

這何嘗不是個機會! 看我在排球場上帥氣的英姿!

等什麼?還不快來跟我要電話!?



自信!100%
帥氣!100%
陽光!100%


百分百的我 ㄧ次獻給欣賞擺分百男孩的妳!!


(喔幹 我太會吼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