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當義工的時候
家裡開漫畫店夏天又賣冰
好在天氣沒那麼熱 所以客人不多


長年以來顧店的我
看漫畫?家裡少年漫畫80 90%都被我看過了
所以無聊時開始會去觀察客人






今天下午...
人很少 但有兩個阿兵哥在看漫畫
這種通常都是等7點收假,所以再我家看漫畫殺時間


不久一個中年爸爸帶著想個小孩來吃冰
那爸爸講話好大聲一直念他孩子
他兒子(哥哥)還有女兒(妹妹)大約7`8歲吧
感覺也習慣他爸的大嗓門

爸:好不好吃?好不好吃啦?(不耐煩的問)
妹:好吃~~~
哥:喔喔~那個布丁好棒!
爸:好吃就吃快一點呀!
妹`哥:喔...



突然爸爸的電話響起 他朋友要他去豐年祭
聽到這個我就有興趣啦

我:你們要去哪一個豐年祭呀?
爸:沒有啦~不會去啦~去那邊也是喝酒 跳舞 喝酒 跳舞 喝酒
哥:我會跳唷!!(然後就一個人在那邊嘿呀吼嗨呀...)
我:呵..呵...是喔 帶小孩子去看看也不錯呀
爸:唉呀~~~....麻煩啦~



哥哥還在跳 妹妹把湯匙用掉地上
爸爸又在那邊罵起來...
好妙的哥哥!
最後他們還是回家了
我看到妹妹的表情...很無奈
就一直無奈又失望的臉上車

[我以後不能這樣!]





我以後會怎樣對我的孩子呢?
我想一定像我爸一樣常常帶孩子出去亂跑吧!
誰叫我那麼Free






生女兒最好! 而且我不准他交男朋友!
偷偷來被發現,我要捏爆他男友蛋蛋!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