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咱們"故"化三來一次聚餐了
雖然人數不多,但還是很HIGH
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 都沒什麼變嘛~
(因為幾乎天天看到呀)
可惜正要開始時我就要先回家了...


之後續攤唱歌,真的太HIGH了....
只有男生沒有妹也能high成這樣
就說嘛~飲酒作樂何必姑娘呢!
是不是~~
重點是喝的酒都是人民的納稅錢!

唉~暑假就這麼的要結束了
不過這兩個多月真的令人回味


重溫舊夢的DDAY
深夜的海蟑螂CLUB
無言的墾丁
快到不行的華王
駐唱賺零用錢
瘸了的玉里
沒魚釣的弱溪
排球場玩沙
只有錄音的台北
風林步道燒步道
讓我急性腸胃炎的老溪
2007海邊手工民宿
班聚唱歌吹喇叭
太多太多了..........


這下子又在我徐憲回憶錄理增添一份色彩了
但願明年暑假能比今年更好玩
雖然沒環島成
雖然沒給童玩節片到
但~也過的很精采呀!
但願明年大家都能一起去綠島玩!
只少先定個目標嘛!
別忘了大家都是行動派
說走就走就是咱們的宗旨
唉....要開學
大家都得回去了
就希望大伙都能平安


唉呀~又不是明天要去戰場
何必這麼感傷呢!?
想想看
10月多還有郭王趴搞怪呀!


最後


[感謝上帝給我認識你們這群死黨,我很珍惜!]

這句話給大家
給所有的好朋友們
不論你們有沒有看到
記住
快樂當下請珍惜身旁陪你的那些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