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了4天都是凌晨3點以後才回家..
媽也唸到不想念了 起碼我都有把他交代的事情做完

對我來說
生活過的精采
生活過的快樂
生活過的豐富
生活過的糜爛
很重要

這些日子...可以讓我

思念變想念 想念變不在想念
回憶變記憶 記憶變短暫記憶
快樂變快樂 不快樂變很快樂


想念依舊會再思念
回憶還是不斷的在夜裡中反覆
但快樂...往往都只有當下的感覺


"我不是孤單的 我還有朋友"
(儘管這句話說了不下上百次 但朋友真的很重要)


療傷靠朋友 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吧
愛情不會這麼輕易打倒我



所以我還是要在去挑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