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說是昨天晚上)

斗:[為什麼情人節市區一定要有很多情侶?]
我:[一群小鬼...看了真礙眼]
斗:[媽的你也當過情侶呀幾百遍呀!我都沒過過勒]
我:[對厚...情侶就是要情人節出來給我們糗的]
克拉:[我看是情侶出來看你們喊酸的吧...]
我:[靠~阿你勒不是一樣!]
克拉:[我有呀~在外地呀~~怎麼樣~拉拉拉]

對呀~情人節嘛...
哈哈哈~沒情人還是很快樂呀
三隻公狗在市區有什麼不好?

唉...想到去年情人節超白痴
很帥氣的帶著木吉他,騎著我的霹靂無敵KT貓
穿不像情侶裝的情侶裝
載著女朋友~吃完浪漫的燭光晚餐
接著到海邊唱自己寫的歌給他
[哇喔~~這一切是多麼的美麗!]

沒想到回家路上...登呢!
沒油!!真的沒油!!
[哈哈哈哈]
[喔~~不要一值在那邊笑啦!]
[哈哈哈哈~~好啦...我幫你揹吉他..哈哈哈哈]
接著推車到附近記得的加油站
關門了..........登呢!
只好叫救兵...呼~~~好家在


那當時真的是超糗,都11點多了
ㄟ~想說浪漫的燭光晚餐`浪漫的唱給他的歌
浪漫的載他回家...再來個happy end勒
不過真的有好笑....


呼~今年~跟朋友之後再網咖度過
也是........唉~不錯的啦


[祝福自己,明年的我,右手不要空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