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偏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心理的文章



就在剛剛 MP3裡突然的跳到這首..
信樂團 不會消失的夜晚..



「不知道妳現在是否寂寞 未來妳有妳自己的路要走
才明白妳已不再承諾 這人生到底帶點荒謬

冰封了所有的永遠 切不斷對妳的眷戀 還記得那天 妳說愛我不變
就算是輸了全世界 也想再聽妳說一遍 我要妳永遠在我身邊 」




我想這就是此刻的心情
或許下一秒就消失
或許...不知哪個夜晚 腦海裡又會出現這首歌
我只知道 我現在很想聯絡你
與我同姓的她

但那天的話.....又讓自己怯步了
請給我暗示 給我勇氣 給我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