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熱的房間....

一旁的康康`隔壁的大頭和第一間的老王
七早八早就跟周公相約夢中打麻將

「zzzzZZZZZ...ZZZzzzz...]

Rock`永清...一個奔馳在卡丁世界裡的金字塔關卡中
一個以熟練的熱鍵`廝殺於魔獸三國3.7D

「幹~!又一個開掛狗」
「馬的~魏顏事腦殘喔~~」


斜對面小鍾的吉他`歌聲不斷
晚點還要對搞明天表演的歌

「你們要快樂~天長...天長..天長...」
(合弦抓錯了還不知道?)

這五號四樓還是一如往常的持續每天的行程
等等11還要叫他們起來看棒棒糖`黑澀會...


唯一不一如往常的是...15分鐘前
你上線了

「該找他聊天嗎?他會不會在忙?我會不會打擾他?」


有衝動 但沒行動........
孫燕姿-我懷念的 從喇叭裡出來

「我還有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放手 我讓座 假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psman 的頭像
    upsman

    About Upsman

    up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