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上9點多跟家人去掃墓
在爸的墓碑前,無聊算算
「爸去世也已經13年了」
「感覺去年辦十年的追思禮拜呢..」
「時間真的過好快,爸在上面應該很快樂吧?」


中午阿安太有心了
一個弱女子從光復開車來花蓮
就是為了幫我過生日,我當然不能虧待他啦
就決定代他去花蓮沒去過的地方
(前一天很晚才睡出發錢還在打瞌睡)

先是到盛夏光年一幕在哪裡拍的海邊
那邊通常知道的人不多
而且海很乾淨`人很少
到那邊都很莫名的...低落
Who's Know?

之後又去了市區到處吃吃喝喝
下一站又到七星潭漁人碼頭那
看一堆觀光客`還偷拍情侶
傍晚到一個玩音樂朋友開的店
去年夏天那間店人還很少沒想到越來越多人
客滿勒!有沒有那麼出名~

接下到了那個花蓮舊站(現在公車總站)
看老樂團表演
心裡想說「嗯~這時後有心不了情」一定超讚
欸!沒想到就真的馬上表演了


這一天就樣充實的過去
很快樂
生日不想過的太大
至少跟好朋友在一起就不錯了
有感動
感謝這次送我禮物還有陪我的朋友們
有你們我20歲生日也過的很不單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psman 的頭像
    upsman

    About Upsman

    up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