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五點出發

到北宜公路一段 用手機碼表計時
出了在宜蘭北宜公路準備有轉的那邊停止計時
哇喔!!我花了一個小時又三分鐘呢!!
扣掉半路上點煙慢慢騎
喔~北宜公路可以"不用一個小時"就騎玩


隨後 在宜蘭吃個早餐 繼續上路
還在宜蘭迷路 跑到市區...停了很多紅綠燈

之後上蘇花
感覺星期一真的是個好日子 南下大卡車少
自用小客車也不多 就這樣到家裡
已經9點25分
等於說我從林口回到花蓮 花了將近四個半小時 包含中間休息
哇~我還真的是飆車回家呢
也沒在趕什麼呀 一路都沒超過80 90
除了長直路有跑一下


總之安全最重要,


回家洗個早馬上去睡死
傍晚久違不見的國中同學來找我
晚上又去七星談聊超久
呼~還以為雜們國中同學都死掉了呢!

後天約一約大家去吃個飯
看看有誰變最多

至少我知道我國中同學 有3`4個都結婚
還有一個生小孩另一個不知道...
不誇張啦


暑假真令人期待
墾丁更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