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號就園遊會 為了園遊會
為了園遊會我`康康`小安做了很多準備
大香腸
員工貼紙
海報
還分組(前置採買`當天`善後)
又有分細節烤的組員,還有行銷組...

我知道大家都盡力了
現在就欠缺老天的幫忙...

我看 這場雨不會停了
但既然園遊會照常,那還不如盡力做到最好吧

就當作高學中的回憶 不是很棒呢?
管它了啦~反正遲早會淋溼呀



還有去年拍的片終於剪好了
辛苦了小安
不過當時拍攝的時候真的很好玩
難怪人家說[幕後花絮比拍完的還來的精采]
哈哈 當然啦 這都大家的心血結晶嘛...
看到一些畫面都會想到,
[恩!這邊原來拍出來是這樣呀~]
[我還在這螢幕拍不到的地方打光勒!超累]
[明明就很恐怖 我們還在外面玩!]

影片一秒一秒的過去 當時的畫面都ㄧ幕幕地掃過
有多少的悸動,我想很少人能懂吧

這也算大家第一次的影像作品
拖了那麼久 能做出來 真的棒透了
雖然別人看 有些哪裡怪,唉~不管人家評斷是怎樣啦
我們已經盡力了

(很久沒感性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