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阿清的賢內助芳庭的生日
咱們去吃了超便宜的燒烤
後來一群人
(我`阿清`芳庭`跑哥`小烏阿姨`小布)
去貓空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去貓空
其實還滿失望的
也沒什麼夜景可以看呀
不過貓空有貓這倒是真的!
夜裡大家的歡笑聲漸漸的低落
回到家已經5點
就不睡啦,在稅也是起不來...
昨天就這麼的報乾過去了


今天我真的很累,但腦子裡面源源不絕的idea
回家馬上開Illustrator畫上去
天不從人願,畫一半準備儲存備份
發現ai黨部能存,之後又出現[找不到錯誤地方]
確定按下去,全部功虧一瞶,畫了一個小時多的圖全沒了
但不只這一次,接二連三..最後我還是把畫80%完成度了
只能說自己很有耐心


在這邊要對不起一位重要人士
再她最重要的一天
我睡著了,此外!睡一半起來
被挖去唱歌....太突然了吧
回到家幾點...現在五點多了
今天還是小睡一下吧
希望明天真的能起來...



[小滿之日一年一次,錯過非常之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