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我不是型男但我愛踏青!

成員:我`克拉`阿斗`小豪`奶庸 五位壯丁

歷時:13小時
開始:11:00am 阿斗家出發
結束:00:00am 我家


感想:現在超累...開了一整天車
不過今天真的很好玩.很HIGH! 一路唱歌唱歌
到磯埼看一個人衝浪,拍照
拜訪原住民的(仿)麥當勞淑淑,北回歸線拍梯田!
之後還去那什麼烏什麼港的釣魚...這花最久時間吧
害我都給人家失約了...難得的手工麻薯沒囉...
之後摸黑迷路差點往屏東
再去偉俊家給他請吃玉里麵!

拍了很多照片 可惜沒那個傳輸線
現在就只想洗個澡 睡覺
明天起床打掃


休息幾天 過完年繼續糜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