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你會看
不會看

也不管看的是妳
還是妳



總之,想對妳說

我真的猜不透妳
對你來說一段感情你到底想要得到什麼?

我該給妳什麼?
妳想得到什麼?
我不是他人的替代品


我也是個普通的一般人....

每一次的結束都不明不白
怎麼這麼突然?
怎麼說掰就掰?


拜託....你爸我也不是什麼無敵鐵金剛
擁有那金剛不壞的心好嗎....



自己的問題自己解決
分手不是解決自己心中疑惑的最好辦法


也許
分手了你才發覺原來自己錯了
間接才覺得對不起那個人....



往後...你加諸在他人身上的事
以後也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到時再自己好好想吧






很多事我都不了解
反正我思想就是那麼單純

反正我就是不了解
我能了解就那麼多





別再文謅謅的寫些有的沒的
腦袋那麼小的我也看不懂

更別說白吃的我會想去了解...
除非



我還是很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