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現在住的這算是新社區"法國小鎮"
因為是全新的所以還沒什麼人住進來
光是我們這棟,也才三戶人家(六層樓12戶)
這不是重點


現在住的房間有個滿大的落地窗,可以看到對面
我也常不拉窗簾(因為通風)


而對面也剛好也是有大落地窗的住宅
現在還沒有人住進去,連家具沒有
奇怪的是 為什麼晚上,有時對面燈會亮?


充滿好奇心以及求知的態度下的我於是開始觀察必且紀錄


這五天(2/17~2/21)對面那戶
分別在在2月18`20`21日 晚上8~9點 都會開燈

但是卻沒看到人 (也許自己沒觀察仔細)
直到昨天...

對面燈一開 我馬上起身仔細觀看

發現三個人,兩女一男

觀察與剖析:

一名女性 身高目測160公分左右
年齡推斷45~50 體態微胖(以下稱之為A女)

另一名女子 同樣160公分左右
比較年輕 大約30出頭 臉沒看仔細(以下稱之為B女)

而那名男性 身高目測170~175
與上述那名年輕女性同年紀 戴眼鏡 體型中等(以下稱之為C男)



他們在我對面那房間聊天
後來他們看到我,我好整以暇的起身馬上拉起簾子
卻留一個小縫觀察....


觀察畫面敘述:

A女不斷講話,B女C男左顧右盼,有時B女還會勾C男的手
他們大約待了30分鐘左右,
才關燈 也推斷他們因該出了房子




推斷結論:

1.那中年婦女是房屋仲介
2.那男女是新婚夫妻


[我不是無聊,我只是在訓練我的觀察能力!]

之前一直忘記貼出來



(我沒唬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