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年-海洋[引用於youtube]

海洋
作詞:陳建年 作曲:陳建年 編曲:陳建年

選擇在晴空萬里的這一天
我背著釣竿獨自走到了東海岸
徜徉在海邊享受大自然的清新
忘卻所有的煩憂心情放得好輕鬆

雲兒在天上飄
鳥兒在空中飛
魚兒在水裡游
依偎在碧海藍天
悠遊自在的我
好滿足此刻的擁有

啊嗚 喔 海洋
啊嗚 喔 海洋
海洋



這首歌我想已經有7`8年了吧
這首也是海洋音樂祭的代表歌曲
可惜都沒聽過現場的

喜歡這首歌的原因因為03年去海洋音樂祭
最後尾聲時 音樂出來 大家一起唱
那感覺真的很棒

而且駐唱時這也是我必唱的歌曲
從花蓮旅遊季`淡水駐唱時期`民宿表演的暑假
都有選首歌

這首歌詞就跟我在花蓮的暑假生活一樣
時常三五好友一起去附近的海邊(七星潭)
玩水`聊天`釣漁`丟石頭


現在是冬天 但聽到這首歌 隨著旋律一起哼著
就不冷了!!


推薦給各位!!


[07`白沙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