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認識多年的朋友
那天在老地方喝酒
聊了些過往
也聊了些未來

他..算是我認識過算熟悉的人
個性平凡,不喜歡麻煩 只喜歡簡單
呵 說那麼多
其實知道他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比兄弟還像兄弟
因為雜們有太多相似之處

那天聊到...

「我說你呀
跟你女朋友分了那麼久了
怎麼還不想再去找一個?
都快聖誕節勒!那麼冷的天氣
誰受的了~~」



「哈哈哈 我也想呀
其實早就有個喜歡的人了
只是我都沒說呀!」



「真的假的..
太扯了吧 都不透漏的啦!
該不會是你之前常提到的她吧?
之前動不動就會說到他名字!
對不對對不對?」



「哇靠!你有沒有那麼神..
對啦對啦....只是
我覺得自己還是對他念念不忘」


「神經病唷...都幾年了
雖然我也知道你真的很喜歡她啦
但你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呀!」


「說我 你自己勒?
總說自己想交女朋友想交女朋友
自己還不是在那邊拖~」





「唉...不知道 想是想
但經過幾次傷害,難免會多想些
難道就只有女生有情傷?

人家看我外表或者是之前的事
都馬覺得...紈褲子弟 反正名聲都這麼爛了
從這畢業後 當完兵 我想一切都可以over吧

真正了解我的有誰?」




「事呀...每個人都有 只是對那事情的態度而已
這社會 以貌取人 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說是真心相對其實...80%看外表 20%看內涵
連我自己也承認是呀...

但...越想越複雜月麻煩 算了啦 隨緣啦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自己的 強求也沒用

了解你的人? 誰不了解?」

























「我就是你」


(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